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走高质量融合发展之路 白云将打造繁荣新城 - 凤凰网房产广州
龙湖招商·天鉅位处白云新城CBD核心区、白云TOD枢纽站、广州设计之都三者之间的“黄金三角中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2_01_14-55091616_0.shtml

走高质量融合发展之路 白云将打造繁荣新城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22-01-14 15:44

白云新城,一个从零开始建设的新城区,十数年间,成长为集文化、景观、商业、居住等为一体的繁荣新城。

如今看白云新城,经过十余年的发展,车水马龙的繁华替代了昔日的荒凉,它已经成长为集文化、景观、商业、居住等为一体的繁荣新城。同时,一批企业总部及商业文化设施已经入驻,其中企业总部方面包括了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南方总部、绿地中心、南航总部、无限极公司、韩后化妆品总部、地铁设计院总院、白云美湾大厦、粤港澳大湾区产业科技研发中心大楼、白云区建筑业企业总部聚集区等;商业文化设施方面包括了白云万达广场、5号停机坪购物广场、希尔顿酒店、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广东画院、广州市儿童公园等。

(广州设计之都效果图)

据资料显示,龙湖招商·天鉅位处白云新城CBD核心区、白云TOD枢纽站、广州设计之都三者之间的“黄金三角中心”,距离地铁14号线(在建)直线仅约400m,汇聚得天独厚的城市规划蓝图,为广州高阶人群打造理想人居生活。

据悉,在产品的打造上,天鉅一脉相承天字系开山之作、重庆天鉅的独栋别墅血脉,在设计之初便针对15673户白云家庭的居住需求进行调研,定制珍藏85-125㎡CBD平层私邸产品,除私梯入户外,更是为片区首次带来私享园林、私定精装、私属会客厅等六大私邸生活,专为业主所享。

(龙湖招商·天鉅效果图)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在豪宅私密性的打造上可谓是发挥到了极致,拥有城市CBD中难得的私密院墙、超6m高奢华酒店式入户门头、私梯入户,匠造平层亦能享受的别墅私密生活感。不仅如此,更围绕白云人的生活方式、工作方式,从园林景观到户内空间,建构一整套独立、专业的私属社交空间,定制私家健身中心、童梦乐园、商务会客厅、圈层活动区4大泛会所空间,以及拥有中央景观会客厅的私邸庭院等,再次刷新广州高阶人群对豪宅的认知。

(龙湖招商·天鉅效果图)

想了解更多项目资讯动态,也可关注“龙湖U享家”小程序或拨打热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招商·天鉅 【责编】 余佩掀(PO46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深圳航城街道钟屋社区土地整备草案公示 涉及调整工业居住用地性质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世联行:一季度净亏损4072万,对恒大应收款执行难度较大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