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央行21个月后再次下调MLF,广州房贷利率首套最低5.55% - 凤凰网房产广州
​1月17日,为维护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央行开展7000亿元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和1000亿元公开市场逆回购操作。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和公开市场逆回购操作的中标利率均下降10个基点。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2_01_17-55099436_0.shtml

央行21个月后再次下调MLF,广州房贷利率首套最低5.55%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22-01-17 17:13

1月17日,为维护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央行开展7000亿元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和1000亿元公开市场逆回购操作。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和公开市场逆回购操作的中标利率均下降10个基点。

央行上一次调降这两个政策利率均是在新冠疫情爆发初期的2020年3月,此番是时隔21个月央行再次降息。

中期借贷便利(MLF)的下调,社会融资成本将会有所降低。如果参与报价的商业银行加点情况保持不变,即将于本月20日公布的LPR大概率也会下调。

中新财经1月16日报道,2022年伊始,北京上海房贷放款速度逐步加快,同为一线城市的广州也出现了房贷宽松的情况。在房贷放款提速的同时,房贷利率也出现一定的下调。

那么,截止1月17日,广州各大银行现行的房贷利率具体是多少?放款时间需要多久?小编今日同步致电了广州各大银行,询问了广州最新房贷利率的具体情况。

其中,四大行除了中国银行之外,其余三家的房贷利率均有了一定幅度的下调,但放款时间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不同楼盘和不同的二手房之间差别较大。商业银行方面,广州银行明确表示是刚刚下调了房贷利率。相比四大行,广州银行和广发银行不管是首套还是二套,利率会更低一些,招商银行的放款速度利率略高,但放款速度比四大行需要的时间更短。

凤凰网房产湾区智库专家,大源按揭总经理、南方房产创始人郑大源表示,2022年初以来,广州的房贷利率确实有所下降,而且不是个案,是较为普遍的现象,各大银行也更加重视房贷业务了,放款速度随之加快,最快一个月左右就可以放款。

小编在此还想提醒各位购房者,新的自然年意味着银行将暂时告别上一年房贷额度紧张的状况,各大银行都会相应的缩短放款时间,如果有心仪的楼盘或者二手房小区,可以抓紧时间去走走看看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MLF 广州房贷利率 【责编】 冀譞伟(PO44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刚刚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