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广州公积金管理中心:受疫情影响无法偿还公积金贷款的不作逾期处理 - 凤凰网房产广州
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2_06_20-55560967_0.shtml

广州公积金管理中心:受疫情影响无法偿还公积金贷款的不作逾期处理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22-06-20 20:50

6月20日讯,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公告称,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单位可按规定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期间仍可连续计算缴存时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无法正常偿还公积金贷款的缴存人,经核实后不作逾期处理。以下为公告全文:

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缴存人: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住房公积金助企纾困力度,帮助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缴存单位和缴存人共渡难关,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财政部 人民银行关于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的通知》(建金〔2022〕45号)精神,现就我市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通知如下:

一、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单位,可按规定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缓缴期满后进行补缴。缓缴期间,职工缴存时间连续计算,正常提取和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不受影响。

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缴存人,不能正常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经核实后不作逾期处理,不作为逾期记录报送征信部门。

三、缴存人及其配偶、未成年子女在本市行政区域内无自有产权住房且租房自住,无租赁合同或租赁合同未登记备案的,租房提取限额由每人每月600元提高至900元;租赁合同已登记备案的、租住本市公共租赁住房的,继续按照《广州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规定执行。

我中心倡导缴存单位和缴存人通过网上办事大厅、微信公众号等渠道“非接触”“不见面”办理业务,足不出户,安全便捷。确有需要到线下网点办理的,可提前预约后前往办理。

本通知自印发之日起施行,有效期暂定至2022年12月31日止。2022年5月1日起至本通知印发期间,参照执行。

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年6月20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广州 【责编】 黄锦植(PO3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