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一波买家正在出手,扫走东部爆款!新世界星辉新品上市即销冠黄埔东! - 凤凰网房产广州
广州东部网红盘——新世界星辉,推出全新的精奢三四房新品,就吸引了大批追求品质的奋斗者果断入手,一举搅热了整个东部市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2_08_08-55697584_0.shtml

一波买家正在出手,扫走东部爆款!新世界星辉新品上市即销冠黄埔东!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22-08-08 17:55

被误解,似乎是房地产的宿命。相比其他商品来说,楼市太复杂,尤其是最近,所以有必要说道说道。第一个误解,是平均数偏差,我们痛恨“被平均”,却又常常被陷于平均值。很多人认为,中国已经不缺房子了。没错,我国城市家庭户人均居住面积达到36.5㎡,已接近发达国家40㎡的水平。但作为经济大省、人口大省,广东却是个“住房小省”,人均居住面积还只有29㎡,全国倒数第一。

29㎡到40㎡的空间,仍有巨大需求。至于广州,全国TOP5的经济体,每年涌入大量人口,需求可想而知。第二个误解,是没钱。最近常有人论断,说大家没钱买房了。但实情呢?根据央行数据,2022年的上半年,全国人民存款增加了10.33万亿。 

什么概念?疫情前的2019年上半年,全国人民只存了6.8万亿。 

事实证明,大家并不是没钱了,只是存起来,等待一个出手时机。至于第三个误解,是固执印象,认为一线城市调控不会放松。但就在两天前,北京宣布,降低部分人群二套房首付,接力贷也重出江湖。

尽管有条件限制,称不上多重磅,但却有极大的信号价值。首先,是因为地点在北京;其次,是时间点,在ZZJ会议召开几天之后。这意味着会议上对房地产的全新提法:用足用好政策工具箱,已经开始落实。一线城市的楼市调控也许不再铁板一块,变化随时到来。

图源:广州房产

P A R T . 0 1

反杀时刻?东部网红盘卖“爆”了

总结一下,3个误解背后的真相,是结构性需求还很大、钱也有,连政策也开始动了。广州楼市,接下来未必会“深V反弹”,但极有可能走出一条“耐克曲线”。而且,市场已经开始印证这个趋势。 

就在昨天,广州东部网红盘——新世界星辉,推出全新的精奢三四房新品,就吸引了大批追求品质的奋斗者果断入手,一举搅热了整个东部市场。

对的,是果断,不再是此前一段时间的观望、犹豫。现场成交连连,新业主们砸金蛋,砸出了满地金花,甚至还发生了一个有趣的小故事:买家攻势太猛,连砸金蛋小锤子都不堪重负,直接被砸断。

P A R T . 0 2

解构置业观!理想生活有星辉

当然,作为一个地产大V,无意鼓吹盲目买楼。请记住,楼市已经告别普涨时代,市场洗牌还会继续,10%优质物业与90%的普通物业,差距会进一步拉开。简单说,房子终有一天会过剩,但好房子,永远有需求

新世界星辉效果图

毕竟,人口十四五规划,就提出到2025年,广州常住人口将达到2100万。这座朝气蓬勃的城市,千千万万的奋斗者,每天都在与梦想搏斗。他们努力拼搏,为的是无非是为自己与家人,创造更有品质、有格调,更理想的生活

逐梦的奋斗者(视觉中国,已授权)

那么,新世界星辉,是如何率先突围,被这一群城市奋斗者“盯上”的?从发展的眼光来看,没有最好的房子,只有时代的房子。新世界星辉,正好踏在了未来置业观的脉搏之上。

01.黄埔以东,高质需求外溢首站 

过去20年,利好常常像开盲盒一样,无意间就降临在城市的某个角落。但当城市化进程到这个阶段,这种机会开始减少,人们需要追逐更多的确定性。必须承认的是,买房还是有几条黄金法则的,其一便是:靠近就业中心。摊开地图,可以看到:新世界星辉,一路之隔就是黄埔东。这般亲密的距离,就给了其承接黄埔需求外溢的底气。

项目位置示意图

与项目一步之遥的科学城板块,目前工作人口已达到33.9万。(来源:克而瑞公开数据)

科学城人口统计(CRIC栅格地图2.0系统)

其中,工作且居住人口只有15.2万,占比28.85%。这也就意味着,仍有大批追求高品质的居住需求,需要被释放。下面这张图,更容易看清,这里不缺需求: 左手广州经开区,右手增城经开区,都是千亿产业集聚群,量级惊人。

项目周边产业一览

而科学城,房价却已居高不下,一手新房普遍在4万+,甚至近期有指标盘新推的大平层,吹风价更高达8万+/平。

人口往东外溢,新世界星辉凭借独特的位置,难免近水楼台先得月。当然,近水楼台的美好,不止在凶猛的需求,更在高效的通勤。项目附近就是新白广城际永宁南站(在建),短暂接驳,即可1站到新塘TOD,2站到黄埔,3站到天河。时间是公平的,花在路上的时间少一些,回馈理想生活的时间,自然就多了一些。

项目位置示意图

02.突破理想边界,家就是城市界面 

城市里的奋斗者们,勇敢坚强、努力付出,但却常常忘记奖励自己。 

波澜起伏的人生,需要一个定数,一套“完整版”的房子,而不是买完之后还要愁教育、商业......而在新世界星辉,“完整版”的房子有了新的定义。 

因为,它要做的,不是冰冷的建筑,而是突破城市生活方式的边界

新世界星辉效果图 

在新世界星辉看来,社区只有打破了物理的界限,聚焦居者情感功能,创造新的生活方式,才能点亮每一个的人生。甚至,把理想生活变成生活理想。比如,家门的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永宁实验小学(暂命名),就是孩子闪亮人生的开端。华师附小,广州没有家长不知道这四个字背后的含义。据说,这所学校明年九月就会开学。(具体地段划分,以教育局公布为准)走出家门,就走进校园,同社区的孩子,也能形成同频成长的圈层。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永宁实验小学效果图

比如,楼下的广州东部潮流商业地标——星光道,COSTA、广州蕉叶、1200BOOKSHOP、华为等品牌商家已意向进驻。广粤天地式的同款格调生活,下个楼就能实现。可以这么说,别的地方还要考虑城市界面、周边配套,而新世界星辉,就是城市界面和配套本身

项目商业效果图 

更有意思的,还有集齐7大功能的「光印」生活美学馆,让兴趣与自由,不再是孤岛。24小时开放的健身房,要的就是随心所欲;心阅书吧,与志同道合的邻居享受一段共读之旅。酒吧、手游室、瑜伽室......让你和邻居间的物理边界和心理边界全无。“大雅”和“小雅”两个party zone,商务接待、家人聚会都不在话下。好的房子,就是让你不做取舍,在新世界星辉,理想的家有N种温暖的模样。

闪闪发光的生活,不只是配套的堆砌,而是一次理想的实践。 

不论是“星一代”,还是“星二代”,都有值得被尊重的“生活主场”。 

也正是这种,对生活体贴入微的关怀,对城市奋斗者需求的精细洞察,让新世界星辉,成功圈粉大批的东部置业者。

03.满分户型,格调生活不偏科 

当然,城市奋斗者需要的理想生活,还需要一套不偏科的房子。 

仓廪足方知礼节,在不少房企都在偷偷“减配”的时代,新世界星辉,却坚持以品质与匠心交付,满足城市奋斗者对精奢主义的追求。全屋国际进口大牌精装,完美诠释了对格调的理解。一体化成型砖材墙面、弧形挡水条,造价比传统有接缝的瓷砖贵得多,但清洁效率瞬间也提升一倍。

项目样板间实景图

此外,在更多的细节,诸如定制木纹大门、智能马桶、暖风机、化妆镜灯......细微之处,也无一不是对生活仪式感的洞察。在这里,别人的仰望,不过是你的生活日常。

项目样板间实景图

更重要的是,空间的设计,也隐藏着众多提升生活质感的兴奋点。房产君了解到,建面约76㎡、96㎡的精奢三四房,就是卖得最火的爆款户型。凭什么被如此偏爱?

 一来,通风采光,乃至景观,都非常突出,如霸屏式的采光面,如南北对流。二来,产品力惊人,同等面积,比别人多一个品质空间,且做到约3米层高。

项目样板间实景图 

话不多说,直接上户型图。你能想象,这是建面约76㎡的户型?单边设计,7个采光面,加起来约8米,几乎是能开多大窗,就开到了多大。 

小户型也做到了南北对流,整个空间通透极了,在市场上非常少见。最重要的是,视野也很优秀,直望约3万亩的南香山,窗外就是层峦耸翠。而空间上,更做了双阳台,两个卧室,一个多功能房,满足不同家庭对品质空间的需求。

建面约96㎡的3+1房,则为纯南向设计。 

而且是南向到MAX,从三开间朝南,迭代到四开间朝南、约11米南向采光面。 

这一切,只为了尊重每一个家庭成员,对阳光的热爱和追求。每天上午,老人与孩子就能坐在飘窗上,完成日光浴,享受一天的慵懒,是多少人理想生活的图景。 

百米楼距、开到极限的窗地比,则给了每一户业主,更开阔的窗景,更私密的品味人生。 

约96㎡的户型,南向推窗就是一体化中央园林,抬头见月,低头见绿,仰俯之间,是感官与自然的连接。 

下楼逛一圈,穿梭在20个不同的主题园林,在夕阳下奔跑,在自然中嬉笑,仪式感不过是生活常态。

新世界星辉效果图 

其实空间的美好,很多人在现场,已切身体会,无需再赘述。 

在这里,房产君还想用“工科生”的思维,带大家看两组硬核的测评。 

先来看看日照测评: 按照惯例,我们调取大寒日的数据,这是全年最冷的一天,如果有充足的阳光,就能明显提升舒适性。 以新品三个南向的户型为例,约84%的户型,大寒日的日照时长达4小时+,全年最冷的一天,也能晒足半天太阳,相当惬意。 

 通风方面,我们也模拟了小区夏季、冬季的平面风速图。 

夏天,广州常吹南风,而星辉由于南侧为中央园林,所以风几乎不会受阻。 

开窗情况下,自然风直接入室,尤其单边梯腿的户型,能够形成对流,夏天的燥热能减缓许多。

夏天南侧户型风速大概在1.4~1.9m/s,约为二级风(轻风),北侧户型风速大概在0.9~1.2m/s,约为一级风(软风)。 

都是比较舒适的风速,开窗的情况下,会有清风拂面的感觉。

冬天呢,迎风和背风面风压差值不大,冷风通过门窗缝隙渗透的可能性不大,室内热舒适度较高。 

同时,点式工字型的建筑排列,减缓了呼啸的北风。 即便是北向,风速也控制在了0.7~1.1m/s,为舒适的软风,可吹走空气中的尘埃,保持空气清新,但又不会太冷。 

 不为任何一个细节妥协,对产品、对设计,始终怀着尊重与用心。也唯有这般,才能让精明的城市奋斗者,毫不犹豫,果断出手。最后,再给大家带来一个彩蛋:新世界星辉,88不打烊,理想生活,新品上市。建面约76-136㎡精奢三四房,限时尊享8重礼,成交更可赢取百万K分赏积分

 所以,如果你也想抓住“耐克曲线”兑现前的窗口期,用更优惠的价值撬动真正的优质物业,不用等,现在就是机会。

至于想了解更多项目详情?致电获取VIP服务吧。

项目地址:导航新世界星辉

项目电话:020-3296 6666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世界星辉 【责编】 黄良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11:0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11:04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02
市场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1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