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稳健笃行 与城共进 龙湖深耕湾区共绘新篇 - 凤凰网房产广州
2014年,龙湖落子大湾区,开启与湾区共进的逐梦之旅。至今8年时间里,龙湖已完成广州、深圳、香港、东莞、佛山、珠海、惠州等11个城市的布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2_08_17-55722170_0.shtml

稳健笃行 与城共进 龙湖深耕湾区共绘新篇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22-08-17 10:01

2014年,龙湖落子大湾区,开启与湾区共进的逐梦之旅。至今8年时间里,龙湖已完成广州、深圳、香港、东莞佛山、珠海、惠州等11个城市的布局。并通过地产开发、商业投资、租赁住房、空间服务四大方面内容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发展,践行着“善待你一生”的美好承诺。

从园林到空间 从图纸到实景呈现

细节处呈现龙湖“超强产品兑现力”

产品力和兑现力,是衡量房企的第一指标。什么样的企业值得跟随和信赖?什么样的房子更值得选择?8年来,以过程管控和结果导向著称的龙湖,在产品、园林、空间设计、交付细节等维度执著探索,用行动向信赖自己的“龙民”交付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住宅市场方面,龙湖沿袭墅级打造标准,于大湾区先后开发了“原著系”“天字系”“春江系”和“TOD综合体”等多类型产品,收获市场一众高热反响。其中“原著系”是龙湖打造的高端墅居系列,于大湾区,龙湖同样以“原著系”作为开山,选用自己最顶级的产品系扣响大湾区人居之门,进场便狠狠炫了一把产品内功。龙湖布局大湾区的首个项目便是位于广州奥体新城的龙湖首开·天宸原著,凭借着极高的产品打造功力,与因地制宜巧妙融合的广府特质,在美学、文化、高端人居等的兼顾下,项目“一炮而红”。

龙湖项目实景图

龙湖的产品实力,通过一处处的细节展露无遗:从仿铜雕花灯具到误差控制在毫米级的地砖切割拼接工艺;从镜面涌泉水景到激光切割仿铜格栅;从主园路石材导水槽收边,到入口门楼、台阶、栏杆、单元雨棚;从对缝线条顺直与地面融为一体的井盖,到360°旋转最佳观赏角度而栽植的乔木;从环绕园区的塑胶跑道,到龙小湖乐园等人性化设计,无不从细微处彰显龙湖的温暖与细节兑现力。

8年来龙湖的发力点和开发版图始终跟随湾区城市规划高起点布局,在用心打造品质兑现力和交付兑现力之余,也是在用龙湖水准影响和带动着同业,更以优秀的产品力引领着细节追求、品质改善的脚步,带动城市人居界面的蝶变。

龙湖天街 破译一座城市的“欢乐密码”

引领城市商业发展升级

每一座龙湖天街,皆是格局城市、生活的新篇章,在拥有“天街”的城市,“住天街”和“逛天街”,已成为城市高端居住和消费群体的代名词。截至2021年底,龙湖商业开业商场达61座,年客流量超6.8亿人次,吸引并合作的品牌超5,000家。

在近几年“网格化布局”战略下,龙湖天街已然成为商业超级IP,对于一座城市而言,龙湖天街不仅能重新定义城市的商业潜力,还将改变城市和区域价值格局。2020年4月,龙湖金地联合体拿下东莞一宗TOD用地,该宗用地并非普通的轨道上盖,其盘踞的是多轨交会的东莞站之上,地块也将打造成片区的商业中心。随后龙湖金地天曜城正式面市,规划同步现身的还有超10万㎡的大湾区首座龙湖天街。

龙湖东莞站TOD效果图

同年12月,龙湖又于广州拿下了番禺区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即龙湖金地·天峯,其中的商业综合体广府天街,也将是龙湖天街在广州的首秀,自持运营面积超8万㎡;

50 门店 领跑湾区集中式租赁住房行业

持续更新城市界面 打造人才安居范本

配合国家“租购并举”的战略,龙湖积极投身长租公寓业务新赛道。经过多年努力的发展和积极的尝试,“冠寓”作为龙湖集团集中式租赁住房品牌,已成为龙湖集团的主航道业务之一,更成为带动城市租赁市场发展繁荣的试金石。

龙湖冠寓已深耕湾区如广州、深圳、佛山、珠海、中山、东莞等城市落子50余个门店,已开业总房量逾15000间,服务客户人次逾12万人次。除了为城市青年提供一个品质生活空间,我们更整合多种社群活动和丰富的增值资源,让传统租住空间跳脱单一的物理居住功能,为城市青年创造温暖而明亮的节点。

龙湖冠寓门店实景图

而除了以优异的硬件和广受好评的龙湖式服务吸引年轻人、帮助城市留下广大人才以外,龙湖冠寓在湾区,还凭借冠寓标准化的建造体系,通过对城市存量资产盘活,完成城市更新,助力城市快速发展。

以地处广州核心城区的龙湖冠寓猎德大桥店为例,门店主体建筑系原广东药科大赤岗校区宿舍楼,由于药科大整体教学主体搬离赤岗校区,原校区宿舍随之空置,其中四栋转为龙潭村村集体闲置资产。

秉承为城市青年创造温暖而明亮的节点的品牌理念,冠寓针对年轻专才、创客SOHO、青年白领等目标人群,对原有物业的居住环境进行重新规划,并进行了升级改造。改造后,建筑总面积16426.32平方米,并配套多个免费功能性公区,实现1 N的空间共享模式,全面提升区域租客群体的居住感受,于2020年正式挂牌“海珠区人才服务驿站”。

“善待你一生”不只是“龙民”专利

龙湖智创生活 为湾区打造“龙湖式幸福”

进入湾区城市以来,龙湖智创生活持续以高品质服务,突破时间与空间的边界,实现人与空间的美好链接和融合。如今,龙湖智创生活已服务湾区城市集群共30个品质项目,服务业主超过2.8万户家庭。以严格的服务标准与贴心的人文关怀、邻里活动,打造有温度的生活空间,业主满意度达90%以上。

在龙湖开发的地产项目之外,龙湖智创生活也已将传统住宅物业拓展至城市公共空间与商写服务领域,囊括城市服务、商写、住宅、长租公寓等11个业态。作为出台过《物业标准白皮书》的企业,龙湖式服务向来是很多企业争相学习和效仿的对象。20余年来,龙湖始终秉承“善待你一生”的理念,从看得见的地方到看不见的地方都在为“龙民”提供细微、人性化的服务。

从日常园林景观维护与住宅保养,到疫情非常时期的积极响应与付出,以高科技元素赋能服务的龙湖智创生活,通过千余条严格的物业标准,以“满意 惊喜”为标尺,以“科技 温情”为介质,与“龙民”建立更好的感情链接,用细节为“龙民”打造打造“龙湖式幸福”,提供贯穿全生命周期的高品质服务。

未来,龙湖在湾区也将会持续践行“空间即服务”战略,以多航道整合优势,以客户为视角,以技术为驱动,深度参与城市空间和服务的重构,不断升级空间营造和服务的能力,打造有生命的空间,有温度的服务,持续践行善待你一生的理念,为消费者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加多元的服务和发展空间,在湾区一路向好的大势中持续深耕,助力城市发展,并继续以卓越的产品力和引领性的美好人居作品,刷新市场期待,同频城市发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疯传!深圳部分区域“五一”后取消限购?记者火速求证!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网传深圳部分区域“五一”后取消限购?相关部门回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深湾超总这所九年制学校将建!海岸城旁的深外宝安北校区也来了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多家房企遭遇评级下调,国际机构被质疑指标过时
澎湃新闻
07:11
市场
中国海外发展:一季度销售额602.1亿元,新增两幅土地
澎湃新闻
07:0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