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2_34/3B61A57D109BA31A190FB6767D66FEE28607A344_size33_w636_h357.jpg
这是一套位于深圳的中等刚需户型的新房,房主喜欢简约清爽的风格设计。 - 凤凰网房产广州
这是一套位于深圳的中等刚需户型的新房,房主喜欢简约清爽的风格设计。经过了4个多月的时间,新房终于完工了,家具、电器、软装已经全都布置好了。整体装修非常简洁清新,不过却定制了不少的收纳功能。收纳功能都是隐藏设计,让整体效果保持统一性。一起来看看通风中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2_08_18-55724882_0.shtml

这是一套位于深圳的中等刚需户型的新房,房主喜欢简约清爽的风格设计。

Fashion家居
2022-08-18 08:20

这是一套位于深圳的中等刚需户型的新房,房主喜欢简约清爽的风格设计。

经过了4个多月的时间,新房终于完工了,家具、电器、软装已经全都布置好了。

整体装修非常简洁清新,不过却定制了不少的收纳功能。

收纳功能都是隐藏设计,让整体效果保持统一性。

一起来看看通风中的新房,简约而不简单,实用又好看!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设计 新房 功能 【责编】 邓开翔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