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时代印记艺术园林暨A4栋中层双景样板房盛大开放 - 凤凰网房产广州
时代印记艺术实景园林暨A4栋中层双景样板房将于2022年8月20日盛大开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2_08_18-55725619_0.shtml

时代印记艺术园林暨A4栋中层双景样板房盛大开放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22-08-18 10:00

时代印记艺术实景园林暨A4栋中层双景样板房将于2022年8月20日盛大开放。

作为超百万方艺术大盘,时代印记实景园林打造亦备受关注。据悉艺术园林重金打造,无论是功能、舒适度还是面积,在黄埔知识城各楼盘中实属独一无二超高配置,现已全面对外开放。实景园林打造14大功能主场,含IMAX级别中轴星级双泳池、高端泛会所、儿童活动区、老年健身区、 休闲阅读区、宠物乐园区、邻里交流艺术廊架等;园林功能覆盖全龄需求,且时尚趣味的设计理念收获了许多粉丝。

目前A4栋中层双景样板房盛大开放。作为景观楼王单位,南向望园景,东向看山景,与小学及幼儿园仅一墙之隔,完美阐述何为目送式教育接送。A4栋双景楼栋户型含88-125㎡三至四房,实景现房带装修,火爆在售!全新双景样板房本周六盛大开放!眼见为实好风景、好配套、好生活,好户型,关注知识城楼市的客户值得一看!


(园林实景图)

(A4栋实景图)

时代印记

黄埔知识城 地铁口 百万方综合体(在建)

黄埔知识城是由中国和新加坡共同打造的国家级知识产权高地,投资逾千亿,未来5-10年将承接近30万高端产业人才,汇聚8大产业集群,未来将引入超1800家企业、14所重点科研机构,全国首个海归小镇(在建中)也在知识城落户。(信息来源:中新广州知识城“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年)、《中新广州知识城总体发展规划(2020-2035年)》、南方新闻网、信息时报)

项目地处黄埔中新知识城,坐享大湾区千亿创新引擎产业利好。约200米可达红卫站地铁口,周边汇聚3地铁接驳;1站白云,14号快线3站嘉禾望岗;未来乘坐地铁18号线北延段,快线4站到广州东,5站到冼村(18号快线北延段规划中)。

(实景图)

规划百万方综合体 全龄全方位配套

时代印记,目前正规划建成百万方生活综合体,打造知识城内的一生之城。占地面积约23万平米,总建面约115平米,业态规划大型商业用地,步行街,公寓、住宅等;小区配套应有尽有,规划小学(预计9月开学)、幼儿园、少年宫等。

(示意图)

扫码获时代印记实景美图

扫码了解时代印记在售详情

建面约88-136㎡三至四房(可改),带装现楼,火热在售,定居黄埔知识城明智之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时代印记 【责编】 黄良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