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业主说|我在新世界云耀,看到荣耀人生的模样 - 凤凰网房产广州
如果将每个平凡的日子记录在册,生活的模样应是哪般?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2_09_09-55788590_0.shtml

业主说|我在新世界云耀,看到荣耀人生的模样

黄良悦、Penny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22-09-09 15:33

You are what you live.(所住即我)

如果将每个平凡的日子记录在册,生活的模样应是哪般?

不同的人生,有不同的答案。

电商主播兼KOL宅宅,站上了电商直播行业“风口”,拥有数十万粉丝支持,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

设计师周游,毕业即落户广州,在业内有名的设计所里工作近8年,如今三十而立,事业与家庭双丰收,是朋友眼中的“人生赢家”;

律师林临,从业二十年,做事追求一丝不苟,在法庭上引经据典,舌战群儒,至今已赢下多宗商业纷争案件,是其律所响当当的“金字招牌”;

无论是职业,还是年龄,甚至是作息都毫无交集的他们,对生活的定义也有着不同的理解——

宅宅更聚焦舒适」,希望住在让身心放松的居所

周游更青睐艺术审美」,为人文居所的魅力所折服

而林临认为生活的关键词应聚焦真实」,追求值得信赖的产品

这一连串并无关联的定义,却牵引着他们选择置业同一个住宅产品——新世界云耀

在这座十万人居住的超大型社区「岭南新世界」中,压轴之作「云耀」的登场,即将为宅宅等行业精英们带来怎样的美好生活?

作为准业主,他们对新世界云耀的“心动点”又在何处?

云里夜景实拍

时尚KOL宅宅:

“一见钟情”置业五房大户型

一键切换“高压”工作与美好生活

“第一次来大岭南,我就被这里文艺、活力的社区氛围所吸引了!”初见时,宅宅就毫不掩饰自己对岭南新世界的夸赞。

近年来,国内直播行业迅猛发展,一批准确洞察市场趋势并心怀梦想的年轻人,纷纷加入直播行列,搭上时代发展的“快车”。

宅宅便是其中之一,如今,25岁的她在某大型电商平台已拥有超过50万粉丝,事业蒸蒸日上,积累了一定经济储蓄。顺理成章地,她也开始准备计划在广州买房的事宜。

图源网络

谈到自己定居新世界云耀的情形宅宅将其形容为“令人无法抗拒的一见钟情”——

1、年轻化、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不胜枚举;

2、室内设计感max!多房体系下还有超大面积的公共活动区;

3、远眺云山美景,一眼即可卸下工作“高压”状态;

“最开始,我看上的是云门New Park的美食店、艺术展和音乐趴。”身兼电商主播和网红KOL,宅宅热衷于寻觅、分享各种妙趣横生的活动和高颜值网红店。

从1200bookshop到CARBONROOM咖啡店;从“春日予你”主题游园活动、“你今天看起来很nice”主题展览到“仲夏星光,奇妙之夜”音乐会,岭南新世界内随处可见流行元素,吸引了周边许多青年驻足、游玩。

岭南新世界缤纷活动

“好玩、有趣、又不失岭南历史底蕴,这样的社区氛围,放眼当下广州楼市也是少见的。”宅宅笑着解释,“其次,是这里离我的工作室很近,搭地铁10分钟就能到。”

作为广州少数的三线交汇地铁站,位于新世界云耀旁的嘉禾望岗站汇聚2、3、14号线,绝对是白云区交通的C位。

更重要的是,在后疫情时代,宅宅也要为居家直播工作的情形提前做好准备,因此,宅宅在选择房子时最看重的便是云耀对室内空间的设计。

无论是挑高阳台、多房设计,还是大面积客厅等活动场地,无一不完美“狙击”了宅宅的择居观——此刻披星戴月的工作,是为了转身即可拥有无拘无束、舒服休憩的美好。

新世界云耀164方样板房实景

“而且,120方就能拥有5房,几乎满足了我所有需求。”卧室、直播间、待试品储物间、私人衣橱、游戏房……在看样板间时,宅宅便为每个房间规划好了用途。

“就算以后结婚有孩子了,5个房间也足够用了,不用再大费周章重新买一套房子。”宅宅说。

新世界云耀天际样板房实景

身处直播行业,尽管人前光鲜亮丽,但在屏幕之外,几乎每一位KOL都承担着不为人知的直播压力,宅宅也不例外。

对宅宅来说,纾解压力的方式,除了在欢乐派对上肆意舒展,更多的还是自己一个人坐在阳台的吊椅上,远远眺望云山美景,时而喝上两盅好茶,让内心沉淀平静。

“生活是自己的,所以住得舒服,很重要。”宅宅说。

新世界云耀天际样板房阳台实拍云山景色

室内设计师周游

三十而立人生荣耀起点

选与同行好友齐聚大岭南

从事室内设计行业近8年,设计师周游对自己居所中的空间设计和居住艺术,有着与众不同的审美需求。

在三十而立的年纪,为满足三代同堂的需求,周游近期卖掉自己的首套房,改善了新世界云耀一套100方4房的户型。

新世界云耀样板间实拍

对于周游来说选择新世界云耀的理由同样有三

1、对新世界“予城新蕴”等理念的高度认可;

2、小区园林设计、板房内部设计等与审美品味精准匹配;

3、周边华附等优质教育配套契合适龄孩子读书需求;

“从事室内设计这么多年来,我对新世界‘予城新蕴’和‘人本之所’等理念是十分认同的。”当谈及在众多产品中挑选了新世界云耀的原因,周游对其产品设计的赞美之色溢于言表。

“从小区园林设计到板房内部的打造,我都看到了新世界云耀十足的诚意,这与我品味与需求极度契合。”

岭南新世界云耀中轴景观

流光溢彩的社区大门、错落有致的园林景观、精心雕琢的风雨长廊、别具一格的艺术摆件,为人们的归家之路点亮温暖灯火,仿佛走入艺术殿堂。进入家中,便可见到动静分明,流畅开阔的设计。

云耀园林实景

此外,新世界云耀在多出一房的同时,又不压缩其它房间的使用空间,这与周游的需求精准贴合:“对于我来说,有一间独立的房间,让我沉下心来画图是十分重要的,而云耀的这个户型是市面少有的能满足我此需求的产品。”

新世界云耀样板间多功能房实拍

“据我所知,我身边很多设计师同事们都选择了岭南新世界的房子。”在设计之都上班的周游,以往都会趁着周末的闲暇时光,和同事们前往社区楼下的云门New Park的咖啡店里相约下午茶,抑或是去健身房享受运动的快乐。

然而,奈何之前住在黄埔,驱车过来要耗费大量时间,周游便婉拒了很多活动。“将来搬过来,不仅上班近了,周末的时光也愈发充实了。”

云门商场实景

与此同时,在社会上历练多年,周游也深谙优质教育对孩子的重要性,因而十分看重社区教育配套。

作为教育大城,岭南新世界也深谙此道。经过多年深耕,片区内引入建造了6所幼儿园、3所小学、2所中学,其中多为华附、培英等优质名校,如此重磅的教育配套,实属罕见。

可以说,住在云耀,无需再“孟母三迁”,未来孩子们将被良师益友环绕,在浓厚的书香氛围中陶冶情操。

岭南新世界片区名校环绕

说到情操的培养,岭南新世界的社区艺术文化也是吸引周游的重要一点。“岭南新世界社区一直以来专注对艺术氛围的打造,对孩子审美能力与感知力的培养都是有帮助的。”

通过引入《慧眼》INSIGHT、明珠PEARL等艺术装置和银翼之歌、谜羽等景观装置,岭南新世界提升社区整体文化底蕴和艺术修养,让居者沉浸在人文艺术的熏陶之中。

新世界云耀楼下广场艺术雕塑

律师林临

大岭南居住十年选择云耀改善

荣耀人生皆有大岭南的见证与相伴

与宅宅、周游等初次置业新世界云耀的类型不同,律师林临从2012年购入岭南新世界的第一套房子开始,他已经在岭南新世界生活了10年。

今年,由于三胎的到来,原先96平的老房子已经不能满足家庭的居住需求,林律师又置换了片区内新世界云耀的新房。

岭南新世界中轴璀璨夜景

当问及为何如此执着留恋于此,林临用“离不开”一词来形容自己对大岭南的深情热爱。

“10年来,我从碌碌无为到成家立业,岭南新世界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皆为见证,我已经舍不得离开这里,也已经离不开这里。”

在他看来大岭南的魅力既可以跃于纸上也需要用心体验

而选择新世界云耀改善的原因除了回头客对大岭南的信赖与认可更多是对压轴新作的云耀充满喜爱

1、新世界运营的多元生态圈保障了日常娱乐消费需求

2、多房体系 超强实用率让他一秒“锁定”了120平的五房户型

3、装修交付标准媲美豪宅制作居住舒适度不可匹敌

谨慎、缜密、着重全局的职业特性,让林临在选择房子时下意识地会更看重开发商的交付力、兑现力、品牌力与资金实力。 “只有品牌强劲、资金稳定的开发商才能打造出好的产品,提供好的服务。”

云里广场雕塑「银翼之歌」

“这些年,我看着旁边一栋栋崭新的住宅拔地而起,云门NEW PARK综合体、云里下沉式广场、云悦康体文化中心相继开业,还有各种教育配套、文化配套纷纷落成。那时我便知道,新世界是有这个建造实力的。”林临说道。

云里广场实景

作为地产界的“质量守护人”,从一纸规划到如今涵盖居住、休闲、娱乐、生活、人文于一体的200万m²成熟配套大城,时间沉淀了新世界的品牌,更验证了其强大的交付能力。

“这种兑现绝不是短期运作的结果,背后是新世界品牌真正‘以人为本’,耗费大量时间、精力、资金,只为令消费者住得便捷、舒心的企业担当。”林临以专业的眼光给予了新世界高度的评价。

新世界云耀样板间大堂实拍

“所以当我考虑置换新房时,云耀自然而然就成为了我的首选。”

初见云耀,其对标豪宅的高质量精装交付标准,又一次刷新了林临对新世界品牌实力的认可。“让我记忆犹新的是,云耀准备了松下智能门锁、法国百年电气品牌的开关面板、意大利道格拉斯瓷砖、欧洲王室御用品牌拉丘那橱柜等国际一流品牌软装。”

“虽然还没住进去,但是我能预感到,以后住在云耀的生活,肯定是既舒服、又有满满的成就感和体面感。生活的意义,不就是追求面子和里子嘛!”林临说。

谈到选择的户型,林临兴奋地设想着多个房间的安排规划。“120平的户型刚好够我们一家五口人住,多出的那间还可以当成我的书房,方便平日在家处理工作上的事情;还可以做成家庭影院,放个投影仪,就可以和孩子们一起看看电影。”

新世界云耀样板间实拍

“我们业主群里,很多老业主置换房子时也是选择了或者正在考虑入手云耀,因为我们都对这里有很深的感情,也相信新世界的能力!”即使老业主,又是新业主的林临,再次对新世界表达了充分的信任与支持。

无独有偶,与林临等业主们的“情有独钟”所对应的,是新世界云耀的复购与转介率居高的优异成绩当然,优秀不止“当年勇”,作为广州楼市的“尖子生”,新世界云耀拥有极其突出的产品力和吸引力,今年1-7月的成交金额和成交面积均包揽了白云区桂冠,表现相当亮眼。

新世界云耀样板间阳台实拍

如今,正值 “金九银十”到来之际,越来越多购房者们意识到“买房不在贵,而在于精”的道理。据悉,现在置业新世界云耀即享九月新品推售金质好礼!更有惊喜置业优惠限时推出!不妨趁着天气晴朗,阳光尚好,去感受大岭南艺术生活的无限魅力,品味人生至耀时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世界云耀 【责编】 余佩掀(PO46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贵阳:扩大住房公积金“既提又贷”范围,提高人才公积金贷款额度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新世界·天馥:高价值赋能与超级产品力激发市场共鸣,引领中心置业强势回归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住建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转型发展离不开标准的引领支撑
观点网
刚刚
暖新闻
广东房地产融资“白名单”项目数和授信额度均居全国前列
中国新闻网
刚刚
暖新闻
北京再出手!离婚不用等一年,就有“首贷资格”
中国新闻网
刚刚
暖新闻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