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白云山下予城新蕴,演绎一个从蓝本规划到人居范本的故事 - 凤凰网房产广州
承载时代红利及美好生活兑现的新世界云耀,再一次引领广州人居风向。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2_09_09-55788688_0.shtml

白云山下予城新蕴,演绎一个从蓝本规划到人居范本的故事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22-09-09 16:28

中国40多年的房地产发展史上,涌现不少高质量发展的标杆。

新世界中国在广州打造的城市地标作品

在广州,地产界一直有一个被模仿的人居范本:从广州郊区大盘到白云新城CBD云山大城;从一纸蓝图规划到业界模仿的人居范本;从22年前至今,开发商始终都在倾注匠心,今后仍在继续加持投资。

当年于此买房的人们可能曾经被各种质疑,如今再看已然成为人生赢家。对号入座,这便是岭南新世界及其最新力推的第七代巅峰人居作品——新世界云耀

新世界云耀200万方品质人居大城效果图

与城市共发展,产城融合助力片区崛起

广州云山珠水中轴之上,从22年前人烟稀少的嘉禾望岗,蝶变成今日汇聚10万精英的都会大城。岭南新世界在自家社区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参与并见证着白云区的腾飞,以产城融合助力片区崛起。

广州都会云山实景

2000年,岭南新世界正式开盘;也正是那一年,广州新白云机场一期动工。几年以后,旧白云机场整体搬迁,白云新城CBD从纸上规划,逐渐落地开建。

凭着一纸规划蓝图,岭南新世界正式开启一场新的实验:是为建房,但不只是解决人们居住问题,而是解决未来人们怎样生活的问题。当别人在快速建房、卖房的时候,项目却在开挖铺设各种地下管道,打下造城基础。

多年以后,新世界中国华南区域总经理梁国强回忆道,岭南新世界从1999年开发至今,规划图一直没有变过,当年就一次性把路网、排水系统建起来,实现雨污分流,打造海绵城市。

50万方云门NEW PARK综合体实景

20多年弹指一挥间。

昔日的白云机场已变成白云新城CBD,超170个重点项目纷纷落户,各大总部企业纷纷进驻。岭南新世界所在区位,已成白云新城CBD黄金轴的组成部分,从广州设计之都到白云智慧城都在岭南新世界左右;广州当前中心区唯一三地铁交会的嘉禾望岗TOD,就在项目楼下。这里的发展,正在如火如荼。

新世界云耀区域产业发展分布

产城融合。岭南新世界也从一个教师新村,变成10万人的安居乐园。社区内配套的建面50万方的“MALL PARK”,已是广州人的潮流消费地标。

多元业务布局,予城新蕴赋能美好生活

在今天的广州,各大楼盘签署引进优质学校成风。但在20年前,岭南新世界却是业界的“吃螃蟹者”。

早在2002年,岭南新世界就引进华附新世界学校,从此为社区打造优质教育大盘打上底色。到今天,这里还集聚培英中学等多所优质学校,成为众多家长购房优选。

新世界云耀社区配套11所品牌学府

校内教育优越,校外培训亦是业界彪炳。岭南新世界社区内外的多元教育机构与学习平台,足以满足孩子全龄段的高质量学习需求及全方位能力素质的发展。更因家长们同属菁英阶层,极为重视孩子的教育,优秀的家教与优秀的学校教育相结合,孩子从小不输在起跑线。

新世界云耀家楼下体育场及云悦中轴景观

很多楼盘商业配套,可能就是一些社区商铺。岭南新世界在拥有着非常成熟的社区商铺配套之上,再造50万方“MALL PARK”公园沉浸式创新生活体验空间:10万方云门购物中心、云悦康体文体中心、云里城市广场、云集及云禧独栋商业及餐饮中心、朵园城市公园等多元商业体。在岭南新世界1.5公里的沉浸式公园商业街上,还配置新世界瑰丽酒店集团旗下的星级酒店。

新世界云耀“后花园”云里下沉式广场

作为践行新世界中国予城新蕴品牌理念的人居标杆代表,新世界生态圈在岭南新世界这里得到深度演绎。项目从全人生周期人本体验出发,还打造多功能社区活动中心、康养中心、健身等多元业态,全方位满足业主各阶段人生所需,赋能十万业主美好生活。

聚焦产品力,引领城市人居风向

作为岭南新世界的第七代人居作品,新世界云耀共享岭南新世界营造20多年的大城生活圈层,打造人生荣耀终极居所。

新世界云耀千米云山中轴璀璨视野景观

过往20多年,岭南新世界每一次热销背后,无不是其优质产品也在打动人心。而集结新世界50多年匠心开发经验,位处岭南新世界20多年造城的轴心之眼,不断进阶升级的产品力,令新世界云耀这一届的产品得到“巅峰呈现”——建面约100-170平方米三至五房的多房系统设计,让建面100方也能做到有四个可使用的房间,其产品力堪称“逆天”。

新世界云耀三至五房户型满足多孩家庭居住需求

左拥右抱学校,内外双园林奢享,尽揽云端天际视野;超大飘窗和大阳台的设计将千米中轴云山景观面做到最大化;多房空间的设计让空间使用效能大大提升,室内国际品质交标及人性化细节的设计,种种引领人居需求的演绎,让新世界云耀自去年底首次亮相就引发全城关注。今年1-5月蝉联白云区销售金额、销售面积双冠宝座(数据源自克而瑞),成为置业广州必看的销冠红盘所在!

新世界云耀销售中心现场

从22年前的蓝本,到今天成为人居范本,承载时代红利及美好生活兑现的新世界云耀,再一次引领广州人居风向。目前,新世界云耀年中置业季盛大开启,全新天际瑰丽示范区火爆预约中!项目年度购房时机及重磅优惠来袭,多重荣耀置业权益及全屋智能家私限时礼赠,不容错失!

文/邱永芬

来源/南方都市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世界云耀 【责编】 余佩掀(PO46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长沙调整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调至80万 三孩家庭90万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新政一个月,杭州二手房市场回暖,热门学区房成交量创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平安信托一审胜诉,正荣地产须偿付股权回购款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房企动态
上海去年酒店交易额93.2亿元,两笔大宗买家来自海外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