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业主用30亿点赞的安心资产!新世界云耀618新品火出圈! - 凤凰网房产广州
核心城市核心区域的优质房产,是人们抵御经济形势变幻,守住家产的极好“武器”之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2_09_09-55788722_0.shtml

业主用30亿点赞的安心资产!新世界云耀618新品火出圈!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22-09-09 16:54

高净值人群,正在搅动一、二线楼市风云。

在市场总体平淡之下,北上广深等城市近期却频现高总价物业成交。成交速度之快,交易金额之高,令人咋舌。

为什么他们选在此刻入手?

在这瞬息万变的时代,人们当如何牢牢掌握手中资产?

来自一、二线热点城市高净值人群的行动和操作,无不在一一印证:核心城市核心区域的优质房产,是人们抵御经济形势变幻,守住家产的极好“武器”之一。

北上广深豪宅成交已经内卷

怎样的“优质物业”引高净值人群频频买入

出人意料。疫情发生三年,高端物业成交莫名“内卷”。

5月下旬,北京海淀某指导价11.2万元/平,总价1300万元起的楼盘推出714套房,当天全部房源线上售罄,收金近120亿元,2638人参与线上选房,仅27%的中签率。

6月16日,杭州新世界·城市艺术中心首次开盘,“江明月朗园”首推601套房源即日售罄,认购金额超70亿元。

据中指院数据,今年截至6月15日,深圳单价10万 的一手住宅(含别墅)网签2694套,占去年全年(4362套)的61.8%;广州单价8万 的一手住宅(含别墅)网签715套,占去年全年(1849套)的38.7%。

尽管今年楼市成交总体低迷,但高端物业成交实则已现“春天”。

再看看广州,总价千万元的一手住宅成交量趋势看涨:2019年网签1075套;2020年1485套;2021年2802套,几乎一年翻番。单单今年1-5月的千万豪宅网签量也已超过2019年全年(数据来源:克而瑞)。

从北上广深近期高端物业市场的疯狂成交可见,高端物业的购买力,从来不缺!无论一手二手,只要市场豪宅一推出,立马就有人接盘。

从上述成交案例可见,这些高端物业无不具备多个共同特点:占据城市发展核心、周边配套成熟便利、拥有城市稀缺资源,且资源难以替代或再生、产品极具前瞻性等等。

在买家眼里,具备上述特点的优质物业,可以“闭眼买入”。持有这一类物业,既可以抵抗通胀,亦具备活跃的交投能力和变现能力”,就像穿越黑暗中的那束火把,让持有者可以安心穿行,迎来光明。

而近年类似的“安心资产”交投活跃,无不是高净值人群在积极买入,或者置换更优的“安心资产”。

于普通公众而言,当如何精准买入“安心资产”?

从高端圈层的操作我们可以发现一个规律:那就是随着家庭财富的增长,看准时机,不断地置换优选房产,置换具备更多符合“安心资产”特点的优质房产。

全城高净值人群已抢驻

新世界云耀成为广州“安心资产”优选

珠水云山,广州高端物业的两大底色,也是广州人购置安心资产的优选。

当珠江两岸高端新盘早已突破10万 ,去年二手最高成交单价已达38万 (出自汇悦台),云山优质物业的发力才刚刚开始。

今年1-5月,广州全市总价千万的一手住宅成交量前十楼盘,三个出自白云区。白云新城的岭南新世界(即岭南新世界第七代人居作品新世界云耀)便以全市第二的套均价(数据来源:克而瑞)让全广州人都为之惊叹!

新世界云耀缘何成为广州人争先购入的安心资产?

1、占据城市发展核芯,极具发展空间和潜力:身处白云新城CBD发展的“黄金轴芯”,坐拥嘉禾望岗TOD,下楼即享广州中心珍罕的三地铁(2号线、3号线和14号线)交汇枢纽,无论自驾还是地铁出行,都可瞬达珠江新城CBD,互联广州四大核心交通枢纽(白云机场、广州火车站、广州东站、广州南站),汇聚人才和客流......

站在新世界云耀的阳台,视线从近处的1.5公里中轴向外扫描:白云山畔,白云新城气势渐成,栋栋总部大楼里每日都在生产广州主流GDP;广州设计之都的楼宇逐渐满屏,高科企业和人才已经动身前往;白云智慧城高新产业园正从纸上规划落地兑现,更多建筑破土而出;当前链蓬勃发展的直播产业链条,也优选这片热土。伴随片区“直播 健康 智慧”产业链的升级融合,更多行业的高精尖人才也将汇聚于此,从而推动片区人居升级。

2、周边配套成熟便利,所见即所享。新世界22年来,白云山下予城新蕴,岭南新世界已然发展成为一个非常成熟及完善,融合多重业态的大城。社区里多所优质学校,汇聚品类丰富的教育平台;1.5公里中轴涵盖云门NewPark、云里、云悦、新世界芊丽酒店等丰富商业体,让业主不出社区即享全能生态圈极具烟火气的丰盛生活体验。

3、城市稀缺资源,私享IMAX版山景、城景、园景。站在新世界云耀的阳台,不远处连绵白云山的苍翠景致映入眼帘,家楼下1.5公里中轴璀璨恢宏大城景致犹如千米“清明上河图”般徐徐铺开,转身再瞰中央瑰丽园林四季斑斓诗意景致及白云智慧城都会繁华中心盛景,真正于白云山畔,拥享繁华与诗意兼得的稀缺资源。

4、极具前瞻性的产品设计。快人一步的产品规划和设计,极为人性化的多房空间系统打造,全线针对二孩、三孩人家设计的终极人居户型,既引领广州人居市场,更符合未来人居需求大势。

5、超强品牌“硬实力”,安心交付。开发商新世界中国发展稳健,资金雄厚,百年品牌信誉值得信赖。且项目现已封顶,现楼发售,买入不必久等即迎收楼。

面对触手可及的大城生活,肉眼可期的未来发展空间,登顶新世界云耀天幕瑰丽示范单位,很少有人不心动,这样的优质资产,即刻成为高净值人群争先抢入的优选。

发展红利肉眼可期

超10万业主用30亿点赞的家园

这两年,珠江新城豪宅的疯狂内卷,红利优势或不如前。

更多嗅觉敏锐的安心资产“捕手”,早已选中或更具潜力、前景的板块,快人一步入手。

作为蝉联1-5月白云区销售金额、销售面积双冠宝座的新世界云耀,以实力大写“安心资产”的风范。不仅如此,哪怕岭南新世界入市多年的二手房,也吸引大量高净值人群买入。多年来,岭南新世界始终霸屏全市十大二手成交活跃楼盘榜(数据源自广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背后无不是买家相中其肉眼可期的发展红利。

“近些年,前来参观的客户不只是小区业主,租住小区的租户,周边的企业主,亦有不少从天河、越秀、海珠、荔湾,乃至番禺等区域的优质客户”。从20多年前开盘时的售价2000元 ,到如今成为广州至优“安心资产”之一,新世界云耀的销售,见证时代发展下优质居所的魅力。

珠江新城白领小薇,婚前房产买在岭南新世界,男友同为岭南新世界的业主。他们结婚数年,生下二孩后,于去年底卖掉其中一套,在新世界云耀置换了一套建面140多平方米的新房。

“业主再购比例很高,且不断介绍身边的亲朋好友一起聚居于此”。销售人员称,新世界云耀约六成客户为老业主再购或推介。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老业主对岭南新世界始终痴情,让新客户一见钟情?

外驱力不断发展生长令项目所在变成区域核芯,内驱力新世界中国22年不断发力加持,双力合汇成绳,岭南新世界蝶变成10万优质圈层的安家优选,白云区的人居范本,广州房企竞相学习的人居标杆。多年来肉眼可见的,领先广州楼盘的实力,居住上全能品质生活圈收楼即享,无论自住或投资,都是妥妥的“安心资产”。

相较于早期产品,新世界云耀更是“天之骄子”:面世即享200万方全能品质生活圈,下楼即至建面50万平方米的新世界云门New Park商场,家楼下就是世界时尚集聚地;家门口多所优质学校,站在家中阳台便可看到自家孩子在操场奔跑雀跃的身姿;外享1.5公里中轴广场,内享一年四季景致不同的私家中央瑰丽园林,让业主既拥有生活璀璨烟火气,更有一方私属尊耀的天地。

全新中轴云山新品,618惊喜面市

限时尊享六重置业好礼

与时俱进,唯人为贵。新世界中国在产品的设计上,永远都是走在时代的前沿。提前洞悉中国人居需求,将50多年匠心造宅经验用于新世界云耀的产品开发上,打造建面约100-170平方米三至五房。每一个户型的空间设计都用到极致,用到至佳,在同等面积下做到比市场更多出一个品质使用空间,满足未来主流家庭的二孩家庭、三孩家庭的人居所需。

在户型上面,建面105平方米四房的产品可惬意拥享曼妙的中央瑰丽园林,建面121平方米5房的户型,更是让全家人一天的惬意,从晨起那一刻眺望连绵白云山景开始;而近期深受市场瞩目的东南向建面139平方米六房户型,因其南北对流,且拥揽千米中轴盛景,更是出现了现场10几户抢一房的火爆场面。足见新世界云耀本期的黄金户型系列,可谓是赚足市场客户眼球。

据悉,新世界云耀618超燃置业专场,将全新加推100-170㎡中轴云山新品,其瑰丽艺术示范区已盛大开放。周末购房专场设有惊喜六重置业好礼回馈全城厚爱,更有千万K分赏礼遇送出!购房至佳时机已到,以优价抢入优质房产资源,即买即享的一城云山繁华,聪明人已经抢票入场,你还等什么?

文/邱永芬

编辑/李美钰

来源/南方都市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世界云耀 【责编】 余佩掀(PO46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租房出现“小阳春” 3月量升价稳
央广联社
01:20
市场
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先补偿、后搬迁
凤凰网房产
01:05
市场
年报观察 | 万科商业的渡口
观点
01:04
市场
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
01:00
原创
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股价一度暴跌近50%
证券时报
00:5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