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稳健前行 敏捷集团连续15年蝉联 “广东地产资信20强” - 凤凰网房产广州
11月1日,第二十一届(2022年度)广东地产资信20强”和第十二届(2021-2022年度)深圳地产资信10强”线上发布会在广州成功举行。会上正式发布新一届“广东地产资信20强”榜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2_11_02-55899996_0.shtml

稳健前行 敏捷集团连续15年蝉联 “广东地产资信20强”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22-11-02 18:13

11月1日,第二十一届(2022年度)广东地产资信20强” 和第十二届(2021-2022年度)深圳地产资信10强”线上发布会在广州成功举行。会上正式发布新一届“广东地产资信20强”榜单。凭借稳健的财务管理、卓越的资信记录、优秀的企业信誉,敏捷集团获得“第二十一届(2022年度)广东地产资信20强”荣誉称号,这亦是敏捷集团连续15年荣膺此奖。

▲敏捷集团蝉联“广东地产资信20强”

作为广东房地产行业极具权威性、公信力的品牌活动之一,“广东地产资信20强”评审由农行、中行、建行广东省分行等机构共同举办,评审标准具体囊括资、信、前景三大项的近百个指标,包括企业财务状况、相关部门评价、业主满意度、合作机构的满意度等,是对房地产企业综合财务状况和发展实力的综合考察。评审结果成为各大银行开展信贷、授信、按揭、创新业务等的最重要参照指标。

资信,是房企的核心竞争力,也是企业发展的重要基石。在地产行业整体承压、市场规模持续下行的大环境下,房企风险加速暴露,敏捷集团此次再度上榜广东地产资信20强,彰显了业界对敏捷集团经营稳固、财务稳健的高度认可,也体现出敏捷集团在行业逆行周期下坚实的资金实力保障和强大的抗风险能力。持续的优良资信也将为敏捷集团继续健康稳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优秀的资信实力背后离不开前瞻性的战略规划,长期以来,敏捷集团始终坚守高质量发展态势,积极践行国家新型城镇化战略,持续深耕珠三角、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布局长三角城市群,稳健拓展全国,逐渐形成了城市精品住宅系列、CBD商业系列、城市综合体系列、文旅度假系列四大产品线,成功打造了“锦绣”品牌和“敏捷”品牌系列的超130个精品项目。

保交付作为房企资信实力的直接体现,也是房企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础。作为新时代美好城镇综合服务商,敏捷集团始终以精工品质打磨产品,用心提升交付服务与水平,为业主营造理想人居。2022 年1-7月,敏捷集团已累计在14个城市,用心交付17个项目,累计交付 26 批次,共计超10000套,总交付面积逾108万㎡,梅州·敏捷珺悦府、阳春·敏捷金玥湾、泸州·敏捷紫云府、江油·敏捷悦江府、茂名信宜·敏捷珑山源著、中山·敏捷锦绣国际花城等多个项目完成品质交付。

▲敏捷集团优质交付项目(实景图)

随着房地产行业进入深度调整期,重信用、守承诺成为助推房企不断前行的重要力量。未来,敏捷集团将持续注重资信建设,保持稳健的经营节奏和精细化的财务管理策略,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及可持续发展能力,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敏捷 【责编】 洪晓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