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富力135亿境内公司债券整体展期成功 - 凤凰网房产广州
​11月10日,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2777)发布公告,就公司境内交易所8笔公司债券的停牌进展及整体展期事项进行说明。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2_11_10-55916600_0.shtml

富力135亿境内公司债券整体展期成功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22-11-10 11:45

11月10日,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2777)发布公告,就公司境内交易所8笔公司债券的停牌进展及整体展期事项进行说明。根据公告,整体展期事项已于9月22日获得债券持有人会议表决通过,展期后8笔公司债券的加权平均到期期限从约4个月成功延长至3年以上,有效缓解了公司的流动资金压力,有利于改善公司整体财务状况,促进公司长期稳定可持续发展。

这是国内房企首次尝试境内债券整体展期,具有标志性意义。此前富力已于7月11日完成10只美元票据整体展期,金额合计49.4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32.37亿元),为亚洲最大的同意征求交易之一。本次富力再一次实现境内债券整体展期,成为国内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境内及境外债券全部整体展期成功的房企。前所未有的突破,既是富力积极化解风险的举措,也体现了投资者对于富力发展前景的认可。

去年下半年以来,地产行业表现持续低迷。在当前房企信贷环境不利、流动性紧张的局面下,境内和境外债券的成功重组,大幅降低了富力近三年内的中短期债务压力,为公司改善经营、迎接市场复苏争取到宝贵的时间窗口。同时,也有助于在当前市场情况下重塑行业信心,鼓励企业积极作为,主动与投资者沟通所有可能的解决方案。

截至2021年底,富力拥有土地储备总可售面积约5,000万平方米,并拥有大量资产价值可观的投资物业及酒店组合。同时,富力在全国多地、尤其是大湾区范围内有丰富的城市更新优质项目资源储备。下一步,富力将充分集中资源,通过继续开发优质土储、加大销售及回款力度、积极推进非核心资产出售、管控资本支出等方式,改善经营状况,增进长期可持续发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富力地产 【责编】 余佩掀(PO46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恒地旺角利奥坊·壹隅下周二加推18套 实价460.89万至884.79万港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中海拟发行2024年第一期公司债 规模30亿元
观点网
刚刚
房企动态
香港会财局:正在调查普华永道审计中国恒大的举报信内容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香港截至4月18日物业注册量6396宗 环比增长2.6倍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又有民营房企优等生薪资改革,高管月薪1万会成为常态吗?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