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党员先上,奥园志愿者奔赴一线助力打赢广州疫情防控硬仗 - 凤凰网房产广州
当下,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广州疫情更是牵动人心。总部位于广州、深耕大湾区的中国奥园集团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第一时间响应党和政府抗疫号召,积极践行“党建+”融合抗疫新模式,各级党组织闻令而动,以核酸检测、应急值守、政策宣传、帮扶解难、团体码等抗疫防疫组合拳,在全国各社区、商圈、办公场所等抗疫一线筑牢战斗堡垒。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2_11_17-55932325_0.shtml

党员先上,奥园志愿者奔赴一线助力打赢广州疫情防控硬仗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22-11-17 16:35

当下,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广州疫情更是牵动人心。

总部位于广州、深耕大湾区的中国奥园集团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第一时间响应党和政府抗疫号召,积极践行“党建+”融合抗疫新模式,各级党组织闻令而动,以核酸检测、应急值守、政策宣传、帮扶解难、团体码等抗疫防疫组合拳,在全国各社区、商圈、办公场所等抗疫一线筑牢战斗堡垒。同时,集团多批党员志愿者纷纷利用业余时间奔赴疫情一线,以志愿服务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闻令而动,奥园志愿者们热血集结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奥园集团党委第一时间部署指挥抗疫防疫工作,集团机关党支部率先发出“同心战疫 党员先行”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筑牢疫情防控屏障。集团党委所属各党支部、纪委、团委、工会、奥园慈善基金会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志愿者们纷纷响应。

在与病毒赛跑的关键时刻,一声声“申请出战”,一个个“志愿红”“守护蓝”身影……多批奥园党员在落实防疫要求前提下,就地转化为抗疫先锋力量,日夜奔赴在全市多区核酸采集队伍中。

“倡议发起后,很多同事都自告奋勇报名参与了,大家业余时间连续作战,早到五六点,晚到月上梢头,忙起来饭都忘记吃,头沾枕头就能睡着。虽然很累,但如果有下次,我还是会报名!”投身广州番禺抗疫一线的奥园志愿者说。在天河办公的奥园党员骨干,也是积极到社区报到,利用早班前、下班后业余时间,主动参与社区核酸检测、维持秩序等志愿服务。

守护健康,奥园社区“大白守卫军”随时在岗

针对近期广州、郑州、重庆、株洲等多地疫情反复,奥园健康物业党支部及各属地项目坚定落实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织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防控网络。多地项目物业党员争做抗疫先锋,主动向街道社区报到,协助现场应急值守、物资分发等,彰显党员的使命担当。

为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奥园物业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不分昼夜,全员坚守,瞬间变身社区防疫的“门防守卫员”、“物资搬运员”、“环境消毒员”,配合当地做好业主核酸检测、宣传引导、秩序维护、物资保供、高频消杀等工作,守护家园净土。

除了日常抗疫举措,奥园物业“大白”们还主动为隔离在外的业主上门浇花护养、照顾宠物,解决业主后顾之忧。同时专门建立了老年人等特殊群体保供机制,通过社区助老档案摸排,主动协助核酸采样及物资采买配送等。截至目前,奥园物业共为社区老人提供上门服务约5000户次。

防疫保供,奥园全国项目联动以温情抗疫情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奥园旗下全国多个项目楼盘及商业物业项目LED大屏共同联动,打出巨幅声援海报,为广州抗疫加油打气。

同时,多地奥园广场、奥园城市天地多措并举,彰显民企力量全力保障周边居民菜篮子,让居家市民暖心又暖胃,让现场采购消费者放心又安心。

其中,位于广州的商业项目积极响应号召,暂停堂食、娱乐场所营业。为了让消费者在家也能享受美食,多个商业项目随即联合场内商家,以不同主题推出安心外卖或云购活动,力求最大限度保障商户运营和消费者用餐安全。

在中国奥园集团的写字楼办公区域,奥园也同步严格防控,第一时间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通过粤省事团体码、每日绿码+核酸进出、实时政策宣导、有序居家办公、强化办公区域消杀等多维举措,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智慧化、精准化,全力保障员工工作生活,确保集团各项业务有序开展。奥园旗下各区域项目售楼部、商场、办公室等场所也在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下严格落实多项防疫措施。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每一位逆行而上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都值得尊敬,每一位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的市民也值得致敬。中国奥园集团也将与每一个“志愿者”并肩作战,以坚毅决心与坚实行动,为早日打赢本轮疫情防控硬仗持续奋战。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党员 防疫 【责编】 洪晓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