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第一直击|新世界中国同心协力抗击疫情,守护广州 - 凤凰网房产广州
11月19日,新世界中国联合广州市慈善会紧急驰援海珠区,捐赠目前急需的防护物资,全力支持抗疫,为广州打赢这场防疫仗贡献一份力量。新世界发展执行董事、新世界中国董事兼行政总裁黄少媚表示:新世界中国一直以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希望本次捐赠能送去关爱,用温暖抚慰人心,共同守护健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2_11_21-55939158_0.shtml

第一直击|新世界中国同心协力抗击疫情,守护广州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22-11-21 14:07

近日,广州遭遇新一轮本土疫情来袭,防疫形势严峻复杂。11月19日,新世界中国联合广州市慈善会紧急驰援海珠区,捐赠目前急需的防疫物资防护服、N95口罩,全力支持当地抗疫,为广州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仗贡献一份力量。

新世界紧急捐赠防疫物资驰援广州抗疫

新世界发展执行董事、新世界中国董事兼行政总裁黄少媚表示:

“广州的疫情情况牵动着大家的心。在前线的每个人与病毒赛跑须臾不停、连夜奋战。我们希望尽所能为大家多添加一份防护,与社会各界同心协力帮助受疫情影响的社区、居民和一线工作人员排忧解难,早日恢复如常生活。新世界中国一直以来都在各方面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希望本次捐赠能送去我们的关爱,用温暖抚慰人心,共同守护健康。”

新世界捐赠送关爱,守护健康温暖抚人心

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新世界集团作为首家捐款内地的港企,与周大福集团为抗击疫情累计向内地捐献超过3200万元人民币。在香港第五波疫情袭来时,新世界多措并举,借出土地建立方舱医院、借出旗下酒店作为社区隔离设施、向医疗机构和基层市民捐赠各种抗疫物资;在上海发生严峻疫情时期,新世界迅速捐资驰援上海,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切实所需保障物资。新世界中国秉承 创造共享价值” 理念,躬身入局,一次次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展现回馈社会的担当,守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疫情反复让这座千年商都经历风雨,但我们相信同心协力必将让广州走出阴霾迎接花城的阳光灿烂。祝愿广州的疫情情况早日平复!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世界 【责编】 余佩掀(PO46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