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春节楼市真相|白云区有项目假期保持成交 业内人士看好楼市发展 - 凤凰网房产广州
“春”万物之初也,中国人对春的期盼从古至今未曾褪去。春风化雨、绝处逢春、春回大地……“炮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到屠苏”,新春佳节的到来,更是预示着万象更新。在经历了三年抗疫风霜后,今年的春节年味升级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3_01_29-56075935_0.shtml

春节楼市真相|白云区有项目假期保持成交 业内人士看好楼市发展

刘俊君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23-01-29 15:06

“春”万物之初也,中国人对春的期盼从古至今未曾褪去。春风化雨、绝处逢春、春回大地……“炮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到屠苏”,新春佳节的到来,更是预示着万象更新。

在经历了三年抗疫风霜后,今年的春节年味升级。以广州为例,阔别三年,各区的花市又乘春风归来,热闹空前。大大小小的食肆又开始排起长龙,大佛寺里香火鼎盛,市民都在为来年祈祷,祈求国泰民安,身体健康,喜乐随行。

广州各区花市热闹场面

朋友圈年味浓

沉闷一时的楼市也开出了新芽,各大售楼部新春不打烊,与市民同欢,活动丰富多彩。凤凰网房产借此机会推出“携手扬帆,启航新篇章”专题,聚焦广州品质好房,盘点新春福利楼盘。为网友带来全市各区楼盘春节期间活动推荐。

趁春节假期,小编作为白云区土著,走访了白云几个在售项目,感受新春楼市的热情。

新世界云耀——新春活动不断 销售中心热闹非常

白云区年度销冠大盘新世界云耀(数据来源:克而瑞),新春期间开展了“Nice 兔 Meet You 云耀新春游园大赏”系列活动,从年初二到年初七及元宵铺满年味:“幸福选云耀 贺岁全家福”拍照活动、“新年兔个乐 光影小剧场”观影活动、“桃李春风 年味盏盏”品茶活动、“岁朝插花 福气满满”插花活动……与新世界十万业主同欢,共聚新春。

新世界云耀新春期间活动海报

大年初二下午,小编来到新世界云耀销售中心,原以为人不会太多,没想到现场门庭若市,热闹非常。无论是来参加活动的老业主还是来看房的人都络绎不绝。岭南业主叶姨告诉小编,住在新世界,每个节日都能让业主感受到浓浓仪式感。

在小编逗留的短短一小时,现场就有客户成交砸金蛋,兔年伊始,就买了新房,喜悦不言而喻。新世界云耀作为白云销冠着实名不虚传。

大年初二新世界云耀销售中心现场图

新世界业主叶阿姨在销售中心参与新春活动

越秀•公交天悦云山府——新春置业热情高 一家大小齐看房

随后,小编又到访距离新世界云耀一公里的另一个在售项目——越秀•公交天悦云山府。从项目门口走进销售中心,沿路不乏新春喜庆装饰。但与新世界云耀不同的是,新春期间项目现场活动摊位略显冷清,摊位前也没有工作人员。虽然如此,但来看房的人并不少,现场销售也非常热情。正值春节假期,不少人返乡或外出旅游,按照以往,春节期间并非楼市销售高峰。但小编从3点半逗留到5点,过程中就有六七台客户到访了解项目,参观板房,了解金融方案。大多都是一家几口,携老带小,一家人其乐融融。

保利云湖壹号——业内人士信心足 当下正是购房好时机

大年初三下午,趁着好天气,小编计划和家人到白云湖露营。白云湖作为广州中心城区最大的人工湖同时是广州市24个开放给市民露营的公园之一,每逢节假日都吸引不少市民前来游玩。

春节期间白云湖露营的市民

保利云湖壹号距离白云湖东门仅20米,是白云湖板块众多在售项目中距离白云湖最近的项目。优质的地理位置,享受200万平的白云湖配套,成了项目最大的卖点。小编借此机会走进保利云湖壹号,看看春节期间项目人气如何。走进销售中心,现场并没有举办任何春节活动,春节氛围并不浓厚,但只是短暂的停留也看到现场有两台客户前来看房。置业顾问介绍道,目前项目售价在35000/㎡左右,比最高时期40000/㎡降价不少,未来3—5年距离项目不远的地铁22号线及24号线交汇站点夏茅站将会开通,后续项目升值潜力大,现在正是入手最佳时期。对于2023年楼市展望,置业顾问表示“还是十分乐观的,房地产将会触底反弹,迎来春暖花开时。”

保利云湖壹号销售中心外观

保利云湖壹号现场

销售为现场客户讲解项目

总结

春节期间,小编走访的三个白云在售项目,都不乏前来看房的市民。2023年,房地产被重申“国民经济支柱产业”,楼市利好不断,政策暖风频吹。前路灯已明,市场信心正在重塑,广州楼市在春风拂晓下散发出勃勃生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春节 楼市 【责编】 刘俊君(PO35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恒大汽车主营医美,巨亏1100亿,狂砸3亿做推广...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直击财报季|世茂服务2023年营收82亿 核心指标稳中有升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ZANMANGLOOPY天津首站“女明星午茶花园”,大悦城邀你粉粉过春天
奇点商业
刚刚
商业地产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17:24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17:0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