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天著压轴组团「天萃」示范区即将开放!3大超级看点提前揭秘 - 凤凰网房产广州
日前,位于5站珠江新城范围内,唯一院落大盘的【龙湖天著】全新压轴组团「天萃」惊艳登临,备受全城瞩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3_03_17-56172292_0.shtml

龙湖天著压轴组团「天萃」示范区即将开放!3大超级看点提前揭秘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23-03-17 16:02

日前,位于5站珠江新城范围内,唯一院落大盘的【龙湖天著】全新压轴组团「天萃」惊艳登临,备受全城瞩目。随着产品说明会的盛大举行,实景展示区暨实体样板间也将于3月18日本周六盛大开放。三大超级看点揭开「天萃」的真正面纱,一睹产品惊艳之处。

超级看点一:以豪惊艳广州

今年,正值龙湖30周年际,全面领衔高端战略,在全国陆续子御湖境、云河颂、青云阙等TOP级高定序列,再度刷新行业内豪宅标准

天萃组团,作为龙湖在广州,继天奕、天鉅之后,龙湖天著的全新组团产品,延续龙湖奢宅造诣,深度传承了其天字系高阶序列基因,并在规划、建筑、景观、户型、精装五大板块进阶,探索洋房的无限可能。其对于豪的理解和演绎,不止于堆砌常规意义上豪的标准,更在于深研洋房生活方式的无限。

在规划层面,天萃组团深研高密城市的人居痛点,于罕见1.92低密土地之上,打造13-16层低密宽境洋房,且全为2T4/2T5设计,这是对于土地最豪的执笔。

超级看点二:以美惊艳广州

龙湖作为圈内的园林专家,一直以来对园林有着独到的见解和演绎。这一次龙湖不止于以往成功经验,更实现天萃的自我超越,汲取深圳湾TOP1级别安达仕酒店的灵感,打造天著唯一轻奢园林。近千万巨资打造宽约23.5米、高约6.5米星空府门,尊享归家礼序。与此同时创新打造一轴、三进两厅酒店式显赫规制,更引入博物馆藏级大师雕塑、全冠移植朴树等,让景观不止于美景,更引领生活方式。

建筑上采用双层中空low-e玻璃与奢适巧妙融合,打造更现代艺术的封面立面;且推出龙湖善住3.0精装版,精筑188项极致魔鬼细节,全方位进阶业主品质生活。

超级看点三:以奢惊艳时代

天萃在洋房逐渐趋于同质化的时代,开创性定义新一代洋房的全新形态。以游艇为灵感,进阶居者的生活空间,钜献建面约89-116㎡低密南向三四房,扛鼎白云舒居标杆。

建面约89㎡ 板块惟一全南向四面宽大三房丨创新采用全南向、四面宽设计,真正做到南北空气通透对流,户户阳光照耀;同时以“游艇式空间灵感”呈现出95%的超大空间使用率,尺度完全可以比肩120㎡改善户型,且卧室还是套房设计,带独立卫浴及衣帽收纳区。

建面约116㎡ 270°环幕观景四房丨采用当下壕宅流行的LDK厅无边界设计,集合会客、休闲等多元社交功能,堪称私董的社交厅;同时整体采光面可惊人达到15米,搭配约6米通长大阳台,可把窗外园林景观尽收眼底。主卧更是配备了270°转角奢阔飘窗+独立衣帽区,以豪宅级的气派打造,可谓是板块罕见。

超级看点四:3月18日「天萃」示范区即将亮相

龙湖天著择址空港经济区最具发展潜力区域——高端现代服务区核心,距离空港大道三期仅约200米;紧邻双高速地铁18/22号线【方石站】,未来从项目出发,2站白云新城、5站珠江新城。

3月18日龙湖天著[天萃]组团实景园林样板间即将盛大开放,所有的期待终将以实境向广州展示龙湖的答案。在售产品方面,项目建面约89-116㎡低密宽境洋房新品,诚意登记限时98折;另外建面约152㎡花园叠院,建面约19-90㎡双地铁临街旺铺,火爆劲销中。感兴趣的置业者可拨打电话020-2821888,或关注小程序“龙湖U享家”搜索【龙湖天著】了解更多楼盘详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 天著 【责编】 邓旖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