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广东中山:多子女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可上浮30% - 凤凰网房产广州
3月28日,广东省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加强多子女家庭公积金政策支持的通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3_03_30-56196892_0.shtml

广东中山:多子女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可上浮30%

观点网
2023-03-30 07:47

3月28日,广东省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加强多子女家庭公积金政策支持的通知》,自印发之日起实施,有效期5年。

中山市进一步支持多子女家庭购房的合理需求,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对购买首套或二套改善型自住住房的多子女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可上浮30%。按照中山市现行的住房公积金最高额度计算,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可达117万元,比一般家庭贷款最高额度增加了27万元。

多子女家庭是指按国家政策,属下列情形之一的:1.同一对夫妻依法已共同生育或合法收养两个(含)以上未成年子女的;2. 因婚姻关系变更重组家庭,承担两个(含)以上未成年子女抚养义务的;3. 因离婚或丧偶且未重组家庭,承担两个(含)以上未成年子女抚养义务的。所述未成年子女为现有子女数,且均未满18周岁。

申请公积金贷款时除提交贷款所需材料外,还需提供多子女家庭有关材料:户口簿、出生证、收养登记证、公证机关出具的亲属关系公证书、离婚协议书或法院判决书等可以证明子女关系的材料。

对符合中山市相关多子女家庭住房支持政策的申请人,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以房产为单位,市公积金中心将给予政策优惠。同时符合购买装配式建筑商品房等贷款额度上浮政策条件的,不叠加使用,就高选择其中一项。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公积金 【责编】 邓旖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市公司正式重整成功率100%,金科率先在行业迈出一大步
风财讯
20:17
新闻快讯
联动价5.2万/平,祝桥地块设计方案公示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2
土地
房地产破局之路,金科股份走出来了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8:50
新闻快讯
远洋北京CBD Z6项目首获国内超高层“净零碳卓越级认证”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14
市场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