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广州黄埔文冲旧改招商 拆迁安置投资64.71亿元 - 凤凰网房产广州
目前文冲东旧改项目是由科学城投资集团负责,市场消息称,后续央企五矿将会加入,与科学城集团一起完成该旧改项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23_06_08-56325889_0.shtml

广州黄埔文冲旧改招商 拆迁安置投资64.71亿元

观点网
2023-06-08 07:50

6月5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发布《广州市黄埔文冲街文冲(渡头、文元、江北片)旧村改造项目公开引入合作企业公告》,申请合作截止时间为2023年7月5日。据了解,这是自5月22日以来,广州在将近半个月里发布的第3个公开招商合作企业的城市更新项目。

观点新媒体获悉,广州市黄埔区文冲街文冲(渡头、文元、江北片)旧村改造项目位于广州市黄埔区文冲街文冲村(渡头、文元、江北片),东至中国软件CBD,南至文冲船厂,西至乌涌,北至护林路。项目拆迁安置总投资额约人民币64.71亿元(不含土地出让金)。

据文件显示,项目改造范围总用地面积74.27公顷,规划计容总建筑面积219.8万㎡。其中,居住用地31.14公顷,容积率4.8-4.92,计容建筑面积150.94万㎡;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10.14公顷,容积率2-7.34,计容建筑面积58.71万㎡。融资地块净用地面积约16.16万㎡,建筑面积约为67.5万㎡,其中住宅60.85万㎡。

申请合作企业应具备与改造地块相匹配的建设能力和经验,应满足: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3年以上;近3年房屋建筑面积累计竣工15万平方米以上等条件;资金实力方面,申请合作企业实缴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以验资报告为准),且具有与项目相匹配的自有资金及融资能力;企业总资产不低于200亿元且企业净资产不低于50亿元。

另外,申请合作企业应在报名期限内(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缴纳人民币3亿元的竞选保证金。

另悉,目前文冲东旧改项目是由科学城投资集团负责,市场消息称,后续央企五矿将会加入,与科学城集团一起完成该旧改项目。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文冲 【责编】 余佩掀(PO46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